首页>报协活动

山东省专业报、企业报、广播电视报年会在济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杨卫中 时间:2016-05-26 09:11

   5月18日,山东省专业报、企业报、广播电视报年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由山东省报业协会主办、东方烟草报社承办,重点就专业报、企业报、广播电视报的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山东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专业报、企业报、广播电视报的发展,许衍刚强调,要立足行业实际,注重行业特点,着重发挥自身优势,巩固发展成果;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内容为王”,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谋求发展;加强经营力量,改进经营方式,不断强化采编队伍建设,提高报纸质量,努力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上,东方烟草报社介绍了报社改革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方烟草报社企业文化室和采编部门,观看了报社企业文化宣传片。近年来,东方烟草报社立足烟草行业,锐意改革,不断提升办报水平,经营能力显著增强,管理基础更加牢固,实现了快速、平衡发展。

  山东科技报社等8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山东省报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全省20余家专业报、企业报、广播电视报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