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全省报纸发行年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6-07-08 14:44

  6月29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承办的全省报纸发行年会在济南召开,省报协副会长李壮利、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军、副会长曲江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20余家报社(集团)的60余位分管领导和发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创新转型,探索报业发行新路径”这一主题,交流各报报刊发行、物流转型、社区服务和电商销售等方面的经验和案例。会议认为,网络新媒体的迅猛发展,给传统纸媒以及发行工作带来很大影响,随着报业集团经营多元化的全面开展,发行公司的经营转型也势在必行。各理事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做好报纸征订投递工作的同时,立足发行渠道,发挥自己的社区网络优势等特点,创新经营管理,积极探索新兴商业模式,在困局中求存、图强、谋发展。

  会上,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行中心、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小报童发行公司、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发行部、潍坊报业集团发行中心、枣庄日报社发行中心、菏泽报业传媒集团发行中心、泰报传媒集团发行中心、日照日报社发行部、寿光日报社作了重点发言。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