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省报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7-01-16 10:31

  山东省报业协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11月25日在济南举行。会长许衍刚作工作报告,副会长李壮利主持会议,副会长刘明辉、王军、冯华昕、曲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获奖代表出席会议。

  许衍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省报协自2014年9月召开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工作方式、总结推介先进经验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对新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报业实际,围绕改革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先进典型推介工作,促进全省报业自律,营造规范有序、和谐发展的行业氛围,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促进全省报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荣获第二届“山东报业创新发展奖”等奖项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省报协六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报了省报协副会长、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理事调整增补情况。会上,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泰安日报社、莱芜报业传媒集团、德州日报社、日照日报社、菏泽报业传媒集团、聊城日报社、东方烟草报社等单位做了重点发言,交流了经验。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