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省报协六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7-01-16 10:32

  11月24日,省报协六届六次会长办公会在济南召开。会长许衍刚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张桂林,副会长李壮利、刘明辉、王军、冯华昕、曲江出席会议,副会长戴志东委派王英斌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报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研究通过了第二届“山东报业创新发展奖”等奖项评审结果,研究确定了省报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议程。

  会议认为,省报协认真贯彻执行第六届理事会提出的“两服务、四促进”要求,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为上级部门当好助手,结合我省报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改进工作,积极主动为理事单位服务,取得一系列成果。新的一年,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根据报业形势变化,创新工作方式,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为促进全省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