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全国报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吉林召开

来源:中国报协网 作者: 时间:2017-03-30 10:59

2016年12月16日,全国报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会议总结了中国报协2016年工作,并就如何开展2017年工作征求了各地报协意见。中国报协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20多个省、区、市报协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征求了各地方报协对中国报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了中国报协2017年度“三精三优”的工作思路,主要内容包括:引导和促进全国报业在政治方向上把握精准;在融合发展上发力精准;在新兴产业上布局精准。同时,全国报业要通过优化资源配置、优化传统产业、优化体制机制等举措,推动报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具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方向发展。

会议要求全国报协组织要积极关注报业发展新态势,推动报业经济和融合发展提质增效。尤其是在报业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最重要的"三年窗口期",必须奋力推动报业媒体融合的精准发展,引领报业在创新中求突破,早日实现"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融合新目标。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