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关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7-06-07 09:08

 

关于开展“人立品为先·景芝酒业杯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建设。为了进一步汇聚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倡树“人立品为先”理念,山东省报业协会、大众日报、山东景芝酒业股份公司今年继续联合主办 “人立品为先·景芝酒业杯”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征文比赛。各理事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职工踊跃参加,择优推荐3篇以上征文参赛。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稿。具体事宜如下:

一、   内容要求

作品要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和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题目自拟,文体不限,篇幅限定在1500字以内,文尾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稿件请以word文档发送到  dzgg6680@vip.sina.com来稿截止日期为 2017930日。

二、   征文评选

征文截止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奖金和证书,并择优在《大众日报》或《山东报业》、山东报业网刊登。每位参赛作者限获一个奖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

四、征文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大众报业集团大众传媒大厦B3楼;联系人:林琳,电话:053185196659

 

山东省报业协会

一七年六月七日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