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首届亲子节8月15日开幕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振 时间:2015-08-17 10:58

  815日,由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主办,科润广场、MANGO儿童摄影机构、胶州湾旅行社、光大银行胶州支行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亲子节活动将隆重开幕,而此次亲子节将有多种精彩的活动亮相,想要参加的市民朋友赶紧来报名吧。  

  据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父母由于平时忙于工作,忽略了孩子的生活,正好可以利用好这珍贵的假期,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出发,来参加一个有意义的亲子节日,由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主办的首届亲子节上,有寻找超人计划、搭建创意比赛、少儿英语节目汇演及英语演讲等多项精彩活动亮相,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孩子们的动手学习技能,还能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共鸣,亲子节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而报名情况也是十分火爆。  记者了解到,此次亲子节上的一大亮点活动便是寻找超人计划,而这项活动能够让孩子从小自己动手,从活动中获得坚不可摧的自信。 

   此项活动的组织单位七田阳光中心孙帮林校长介绍,每个人身上都有无限的超能力,而寻找超人计划能够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此项活动有瞬时空间站、最强小大脑、欢乐手指舞、巧手变变变、专注能量站等精彩环节,活动时间为815日上午9点到11点,活动现场为科润广场大厅及七田阳光中心,报名的年龄要求为38周岁的儿童,参加的小朋友们还有好礼相送。  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亲子节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活动,经过主办方前期的精心策划,相信肯定会取得好的活动效果。

  据了解,此次亲子节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或表演的小朋友均可 获得由MANGO儿童摄影机构提供的8寸摆台一个,同时每个活动现场均评出优胜,当场颁发奖品,获奖名单将在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进行公布。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