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全省报业党群行政管理年会在德州召开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韩超 时间:2015-09-25 14:30

    924日,全省报业党群行政管理年会在德州市召开。省政协常委、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单传海出席。
   
本次年会由山东省报业协会主办,德州日报社承办。会议以新形势下深化改革、人才兴报为主题,深入探讨媒体融合、报业发展策略及媒体融合发展中如何整合人力资源。来自全省19家报业集团、报社的分管领导及行政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
   
许衍刚指出,近年来,新媒体发展之快、覆盖范围之广超乎想象,这对传统媒体带来很大冲击,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传统媒体要在思想上保持定力、行动上有所作为。保持定力不是要墨守成规,而是要看清形势、理清思路。固守原有营销渠道,影响力必然是越来越弱,市场份额越来越小。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在已有阵地上有所作为。要从本地出发,科学制定发展路线,把报业改革当成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来抓,转变媒体领导意识,积极适应新形势下报业发展需要。
   
单传海在致辞中指出,新闻宣传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才是新闻事业的第一资源,改革是报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德州新闻宣传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改革创新,争先创优、提标提效提能,大力实施文化人才工程,着力推进媒体融合,不断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为建设幸福德州、厚德之州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德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在舆论引导、队伍建设、事业发展上有了明显进步。这次年会,一定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激发出新思路、新观点。希望各位专家为德州改革发展、宣传事业进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上,德州日报社负责人致辞。德州日报社撰写的论文《以科学机制激励人以创新精神成就人》荣获山东报业人事制度改革优秀论文一等奖。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