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媒资讯

《晶报》获奖 《深圳晚报》发贺信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5-01-13 16:12

  1215,《深圳晚报》在第8版头条位置刊发了致同城对手媒体《晶报》的贺信,称该报带着极大的热情加入到致敬晶报和祝贺晶报人的行列中来。

  2天前的晚上,《新周刊》“2014中国年度新锐榜”在云南颁奖,深圳《晶报》获得“中国年度新锐报纸”称号。根据《新周刊》公布的名单,《深圳晚报》与《晶报》同时获得了本届“年度报纸”的提名,但《深圳晚报》在最后时刻落败。

  《深圳晚报》在贺信中说:我们谨愿,这座城市将因一两份新锐报纸的创造与坚守,让温暖的阳光始终流淌,继而以传媒的养分让深圳特区温润如玉。该报在文末署名时,称自己是“爱你们的和羡慕嫉妒不敢恨的战友”。

  16日出版的深圳《晶报》,也在二版头条位置刊发《我们的新锐观》答谢词,回应《深圳晚报》前一日在报纸上发布的贺信。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