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媒资讯

《媒体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青岛宣言》发布

来源:传媒资讯 作者: 时间:2017-06-27 09:40

    67日,为期两天的2017亚洲媒体峰会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峰会闭幕式发布了《媒体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青岛宣言》。

    亚太广播发展机构AIBD秘书长常进宣读《媒体与世界可持续发展青岛宣言》,宣言包含媒体、政府、联合国机构和国际非营利组织三大部分,支持持续推动实现20159月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中超过150位国家领导人一致通过的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承诺到2030年的15年中,将实现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全面消除贫困、保护地球并确保繁荣发展。

    来自48个国家及7个国际机构的450余名代表出席了峰会相关活动。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当今时代媒体如何应对挑战,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发展目标,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亚洲媒体峰会媒体展,中外媒体机构在影视节目制作、技术设备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