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媒资讯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

来源:传媒资讯 作者: 时间:2017-07-26 14:29

 

  630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红兵,广州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双明出席并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垂林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吴滨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本次合作是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关于推进文化产业及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指导下,两大集团为繁荣发展文化产业,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广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助力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的一个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户外媒体项目与广州交通投资集团高快速路沿线媒体资源项目的合作为契机,充分深挖两个集团的合作潜力,在宣传报道、广告经营、品牌推广、舆情及数据产品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双赢合作,由易到难、逐步深入、逐步扩大,最终达到多层次、全方位、跨媒体的紧密型合作。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