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人艺苑

高挺先书法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3-11-26 14:48

 

  高挺先:山东省海阳市人,1945年出生,1964年山东省团校学习,1966年到大众日报从事新闻工作,期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在职学习毕业。曾任大众日报记者、编辑、主任编辑、高级编辑、政治军事部副主任、总编室主任、党委常委、副总编辑。1993年调任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副部长兼省文明办主任、常务副部长,一直分管新闻出版工作,编著出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基础读本》、《新闻宣传理论与实践》、《艰难的崛起》、《大写的中国人》、《与时俱进的中国》、《共和国的故事》等图书。2006年任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山东省新闻学会会长、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工作之余研练书法,时有作品参展或在报纸杂志刊发。

观海听涛

风雅颂

龙舞

 

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编辑:余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