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山东省报业协会简介

山东省报业协会简介

来源:山东报业网 作者: 时间:2013-11-30 12:19

  山东省报业协会成立于1989年2月,英文名称是:Shandong Province Newspaper Association,是由我省依法设立的报社、报业集团和具有国内统一刊号的报纸以及与报业经营管理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现有理事单位88个,各位理事均是各报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由会员单位推选产生。本届理事会为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为:会长许衍刚,副会长曲江、郑凯、刘明辉、陈海涛、刘勋建,秘书长王福亮。

  自2002年起,省报协连续十年被省民政厅授予全省优秀社会团体荣誉称号,2010年被省民政厅授予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2014年4月被省民政厅评为3A级社会组织。

编辑:余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