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2015全省报业广告年会举行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王亚楠 时间:2015-12-14 10:25

  

2015全省报业广告年会举行

  第三届山东报业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颁奖

 

  1212日上午,山东省报业广告年会暨第三届“景芝酒业杯”报业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安丘举行。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王修滋等出席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单位报业广告经营情况,部分单位介绍了迎难而进拓展报业经营的做法和经验,公布了2015年度“景芝酒业杯”讲文明树新风报业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山东报业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参赛作品208件,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20件。参赛作品紧紧围绕“讲文明树新风”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山东,实现“中国梦”汇聚社会正能量,创意、设计水平普遍较高。在题材上,参赛作品关注点更加多元、具体,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小中见大,体现出对时代的深入体察和浓厚的人文关怀。在设计语言的表达上积极探索,更加适应新的传播环境。

  会议认为,山东报业“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不仅吸引全省报业广告专业设计人员创作了大量作品,还吸引社会各界具有平面设计特长、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成为全省各报广告业务交流的良好平台,对于提升全省报业广告设计水平发挥了促进作用。

  本届公益广告大赛同时进行的“景芝酒业杯”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征文比赛,收到省内外作品43篇,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20件。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