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传媒资讯 作者: 时间:2017-03-30 12:04

39日至12日,中国报协党报分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和淮海报盟2017年度春季会议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党报媒体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秘书长浦争鸣说:“此次会议为全国各地报社之间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相互讨论报业发展的平台,全国各地报社的负责同志们可以畅所欲言,思想相互碰撞,互相交流先进经验和方法,为下一步报业整体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在枣庄期间,我们还将进行‘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革命老区——走进枣庄’新闻采访活动,把枣庄优势旅游资源向全国进行推介,促进枣庄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报协党报分会主办,枣庄市旅游服务业发展委员会、枣庄日报社承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报业传媒融合发展,探讨报业业界改革转型,了解党报发展状况,加强党报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发展合作等。会议从39日开始,312日结束,在枣庄期间,参会人员还将实地考察枣庄景区,对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