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活动

2017年中国报业物资供应年会在文山召开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作者:杨城旭 王伟忠 时间:2017-12-07 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促进报业、纸业双方沟通情况,交流信息,切实做好新闻纸供应工作,确保报纸出版安全。1128日至121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报业协会、丘北县委宣传部、西畴县委宣传部、麻栗坡县委宣传部协办,中国报业协会物资供应工作委员会、云南经济日报社承办的2017年中国报业物资供应年会在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天成太合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报协物委会主任、解放军报社出版发行部副主任姜兴华主持。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副秘书长邓效锋,云南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南省报业协会会长张光旭等全国各省报协、报业和纸业的领导及来宾共300余人出席会议,中共丘北县委书记秦文波应邀参会。

受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委托,中共丘北县委书记秦文波致欢迎辞。他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2017年中国报业物资供应年会在丘北举行,这对致力于实现跨越发展的丘北具有重大意义,体现出了中国报业协会对丘北的关心和厚爱,丘北的发展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新闻媒体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他代表丘北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此次年会的领导、来宾及各级媒体记者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丘北县的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作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同谱写新时代报业、纸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本次会议的首要政治任务,报业和纸业同仁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胡秘书长同时对今年国内报业的基本情况、当前新闻纸市场形势做了分析和总结,并对明年新闻纸市场进行了展望。

会议还对“大道杯”2017年度报业物资供应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进行表彰,中国日报社资产处处长佟宇等7位参会嘉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加了“走进文山,弘扬西畴精神、老山精神”的系列新闻采风活动,中国报业协会组织参会人员在麻栗坡县老山主峰上发表传承了2016年《遵义宣言》精神的《老山宣言——报业纸业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协会号召要用以坚守、团结、奉献为真实写照的老山精神',来指导报业、纸业的合作,给纸报一家亲赋予新时代内涵,切实筑牢党报出版绝对安全的基石。

相关链接:全国各地媒体与会代表走进三光片区学习西畴精神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