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协文件

山东省报业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全省报业大调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1 15:47

各会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宣部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的工作部署,中国报业协会决定在全国报业系统开展一次“抓痛点、谋实策”大调研活动,并列出当前报业亟待解决的23个痛点难题。现转发中国报协的通知,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结合实际选择题目,认真调研分析问题,总结行之有效的好做法、新经验,提出破解难题的对策建议,以推动报业体制机制的改革。

近几年,省报协每年都要列出重点题目进行调研,总结推介会员单位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根据中报协《通知》,省报协确定三个题目作为今年调研重点,并纳入全国报业大调研范围:1、面对新媒体竞争以及人才流动的大环境,报业怎样培养、留住优秀人才?2、报业转型期广告经营如何创新突破?3、怎样改进发行方式和结算办法,让党报得到必要的保护性效益?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深入调研。

各单位形成的调研成果或相关材料,请及时报送省报协。我们将择优向中国报协推荐,在《山东报业》刊发并评优奖励。

 

省报协联系人:邢中枢;手机:18765310928

电子邮箱:shandongbaoye@126.com

 附:中国报业协会《“抓痛点、谋实策”大调研活动正式通知》

 

山东省报业协会

201865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