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水母网红色文化频道上线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水母网 作者:张大明 李波 时间:2015-08-17 11:02

    717日下午,红色文化书画交流会暨水母网红色文化频道上线仪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联合主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等参加仪式。袁伟、黄代培、杨汉龄、李汉文四位将军携诸多书画名家专程来烟参加仪式。

  此次来烟的4位将军平均年龄超过70岁。此前,他们戎马半生,为祖国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现在,他们放下枪杆子,拿起笔杆子,寄情书法宣传红色文化,在翰墨中继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18日,将军们还将走访桃村镇,了解小城镇建设情况,并到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堂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水母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烟台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以“弘扬胶东红色文化 传承胶东红色精神”为己任,整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强大的采编阵容和技术力量,力争将红色文化频道建设成为胶东红色文化挖掘、搜集、整理、发布的融合平台以及红色文化产业发展平台,利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地图等多媒体形式,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的结合,进行红色文化教育。水母网红色文化频道的成功上线,标志着胶东红色文化的网上宣传阵地落成。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