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全省报业印刷会议在南京市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梁勇 时间:2017-04-26 10:48

    2017414,全省报业印刷会议在南京市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评定2016年下半年全省报纸印刷质量,通报印刷委员会2017年工作。省报协副会长李壮利,省报协印刷委员会主任、大众华泰印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金华,省报协副秘书长梁勇,南京南北虹科技公司总经理仇方园出席会议。来自全省二十三家理事单位的社领导、印刷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报协评报组组长隗振玲代表评报组作的2016年下半年全省报纸印刷质量初评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大众华泰印务公司考评委主任尹代表评委会作的评委会复评意见的汇报,对评报组和评委会的初评意见及样报进行认真复议,通过了2016年下半年全省报纸印刷质量检评结果。高金华对2017年印刷委员会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南京日报南京时代传媒股份公司,并就报业印刷发展展望、数字印刷、绿色印刷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