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大众网主办“爱传百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传媒资讯 作者: 时间:2017-06-29 15:27

 

    “知识就是力量,阅读开启梦想”。由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主办,蒙牛乳业爱心赞助支持的 “爱传百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今日在成武县白浮图镇徐官庄小学举办,同时,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活动月”正式启动。爱心责任企业共为白浮图镇徐官庄小学捐赠 2000余册崭新的爱心图书,启动仪式上,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与蒙牛乳业有关负责人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桂敦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成武县挂职县委副书记徐中林、蒙牛乳业公共事务山东大区总经理吴琼等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将崭新的图书送到学生代表手中。

    据白浮图镇中心校长介绍,徐官庄小学去年刚建起了新教学楼,学生们有了宽敞明亮的阅读室,但图书资源相对缺乏,这次爱心活动捐赠的图书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童话、中外文学经典、儿童百科、学习字典等多种图书,图书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

    蒙牛乳业公共事务山东大区总经理吴琼介绍,近年来,蒙牛联合社会力量,在支持乡村教育方面也在不断进行公益创新,开展了捐赠图书,赞助大学生支教等众多有针对性的公益活动。基于其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影响力,蒙牛在中国乳品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2016)中排名榜首。

    结合此次党建活动,蒙牛集团还为成武白浮图镇5个村的50位老党员带来了优质的牛奶。蒙牛集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更多的人们来持续关注中小学生、帮扶贫困群体。

    据介绍,“爱传百校”——爱心图书室捐建活动是大众网策划发起的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单位,为全省百所乡村小学捐助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难的问题,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