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大众网首届美食节开始啦 现场火爆吃货嗨翻天

来源:传媒资讯 作者: 时间:2017-07-03 14:57

      71日,大众网首届美食节在博兴天元万和城店南广场盛大开幕。为期9天的美食展示展销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食客们吃得开心,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

    72日傍晚,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美食节现场人头攒动,场内的桌椅上坐满了品尝美食的市民。重庆酸辣粉,锅内翻滚着米粉;湖南臭豆腐保质保量;台湾薯塔香脆可口;阿拉伯烤肉香气四溢;天津狗不理包子飘出腾腾热气和诱人肉香。还有现做现卖的冒烟冰激凌、新鲜出炉的美味小龙虾等等。整个美食节上,到处散发出浓郁的香味……美食节上一路走着,香香香,吃吃吃。只见市民来了一碗又一碗,吃了一串又一串,现场充满着大快大爽的节奏。

    在湖南臭豆腐摊位,老板忙得停不下来,购买的市民围了一圈。老板笑眯眯的告诉记者:今天是美食节的第二天,这两天生意都很好。你瞧,都忙不过来了。 

    带着孩子逛了一圈吃了一圈,李女士和她的孩子正坐在桌子边上吃着章鱼小丸子和酸辣粉。李女士说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二次来美食节。他们已经吃过巨无霸、阿拉伯烤肉、铁板鱿鱼等美食。晚上出来散步,顺便来美食节上逛逛,一逛就抵挡不住各种美食的诱惑了。李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天,每天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