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报业动态

《青岛晚报》全媒体矩阵陪用户欢度双节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作者: 时间:2017-10-19 15:10

    国庆假期,由青岛晚报微博微信、掌上青岛客户端、智慧青岛客户端、掌上直播客户端、掌上青岛微博微信、青网等组成的全媒体矩阵,将以各大平台联动、数十个栏目频道交互等方式,陪用户欢度双节。

 掌上青岛客户端开设节日专题报道,实时采编播发推送国庆期间报纸及新媒体记者原创稿件,24小时滚动发布,为用户奉上天气、出行、消费、社会等领域独家新闻大餐;打开智慧青岛APP,浏览与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合作的个性化推送海量新闻,感受“千人千面”智能资讯;自驾族动动手指即可提前查看高速路况,顺便还能在“青岛馆”淘优惠,选购不同种类中秋礼品;关注掌上青岛官方微信,花样签到晒出自己的假期生活,就有机会获得“掌青粉”专属礼盒。

编辑:邢中枢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