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媒资讯

华西传媒集群“i战略”发布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 时间:2015-01-13 16:12

  i”是互联网(Internet)“i”代表着“我”的主动作为,以及系统的重构和创新。“i”还是资讯(i-Media)、社交(i-Link)、电子商务(i-EB)、互联网金融(i-Finance)、精准投放广告系统(i-delivery)、开放合作(i-cooperation)、引爆指数级的增长(induced Exponential growth)。

  i”是华西传媒集群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国内媒体首创。1218日,华西传媒集群媒体融合发展战略发布会上,面对400余名各行业合作伙伴,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未来两年的“i战略”和盘托出:

  通过自主研发运营形成多个强势产品框架、加强互联网思维合作扩展布局、基于大数据建立全新互动营销体系等多种方式,华西传媒集群未来将在媒体融合大潮中探索新的路径,期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能引爆指数级增长的生态圈。

    发布会首次披露了华西传媒集群的媒体融合产品框架图,其涵盖资讯(i-Media)社交(i-Link)电子商务(i-EB)互联网金融(i-Finance)四大类产品,50余个垂直产品平台。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