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验交流>物资

山东裕东纸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山东报业 作者:山东裕东纸业 时间:2013-11-28 16:18

  山东裕东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设计能力年产10万吨新闻纸,有两条车速600/分钟的3150型新闻纸生产线;配有日处理2万立方米污水处理厂,为了环保形势的需要,我厂采用的省环保设计院设计的深度污水处理系统正在调试中运营中。我公司与省内外多家报社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合作关系,也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和认可。

  在企业的发展方面,公司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为了增强企业竞争优势,经多方考察调研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新上特殊材料加工项目也在实施之中。走出一条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的新路子。

  经过与报界多年的业务合作和业务往来对报业系统有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裕东纸业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报业系统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为各报界及各新闻单位的工作多做贡献

    

编辑:朱立翠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