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精神

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公布

来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 作者: 时间:2016-09-06 09:39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有关部委报刊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落实总局相关工作部署,在全行业总结交流报刊融合发展经验,我司自2015年底开始,开展了2014-2015年度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征集及优秀案例推荐活动。经过案例收集、专家初评复评终评,产生了“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并于2016年7月14日至7月22日在总局网站、中国记者网对名单进行了公示。

  2016年8月29日至31日,我司举行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路演交流活动,现场点评30佳案例,经专家评议,最终确定了“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现予公布。

  为更好发挥媒体创新典型案例分类示范引导作用,通过路演环节专家评议,从30佳案例中分类推选了20佳案例,现一并公布。

  各报刊主管单位要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推动传统报刊加快融合发展,同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加大对典型案例宣传推介力度。

  各入选案例单位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快融合发展步伐,进一步开拓创新,壮大主流舆论,不断总结新鲜经验,扎实推进传统报刊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各项工作。

  附件:1.“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30佳”名单

  2.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典型案例20佳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  

  2016年9月1日 

编辑:余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