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协活动

山东省报业广告年会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8-15 14:58

  8月11日至12日,全省报业广告年会暨“一品景芝杯” 公益广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安丘市齐鲁酒地举行。来自全省28家媒体的代表齐聚一堂,研讨交流新形势下做好媒体广告的经营做法和经验。山东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王修滋等出席会议,安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宏喜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景芝白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安贵出席会议,省报业协会广告委员会主任、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江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第九届 “一品景芝杯”山东报业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并颁奖。本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各界参赛公益广告作品1161件,其中视频230件。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7件,三等奖作品21件,优秀奖作品25件。

  会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半岛都市报、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潍坊报业集团、菏泽日报社和寿光日报社等单位就融合发展、创新报业经营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面对诸多经营困难,各单位开拓进取,探索出许多可资借鉴的经验。党报融媒发展的方向路径越来越清晰,许多报社在融合转型方面蹚出了路子。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在守好宣传舆论阵地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新媒体经营创收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凤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