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协活动

全省报业发行年会在潍坊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9-23 13:0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九月的潍坊,秋高气爽,风景宜人。9月22日,由省报业协会主办、潍坊日报社承办的全省报业发行年会在我市召开,交流探讨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下党报发行提质稳量、电商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路径。省报业协会会长许衍刚出席并讲话,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潘月杰致辞,潍坊日报社(潍坊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蔡相山介绍潍坊日报社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来自全省20余家报业集团、报社的负责同志,发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许衍刚在讲话中对全省各报社发行队伍努力克服困难,在党报发行提质稳量、电商转型升级中蹚出新路子、形成新经验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报社发行队伍坚守党报主阵地,全方位做好党报发行工作;用好网络信息化技术,探索效率更高、效果更好的发行新路径;引进培养更多新型专业人才,提升报刊发行水平;坚持立足长远,强化改革创新,推动报刊发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众报业集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烟台市融媒体中心、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潍坊日报社、鲁中晨报社等与会报社发行部门负责人围绕“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下党报发行提质稳量、电商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新路径”这一主题,结合各报社发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发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上,发布了全省报业发行暨电商创新获奖案例;会后,与会人员到潍坊日报社、青州博物馆、青州市侯王金梦研学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及新闻采访。

编辑:陈凤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