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协活动

山东省报业协会省报协七届五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山东报业网 作者: 时间:2024-03-21 09:53

  省报协七届五次会长办公会3月18日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会长许衍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省报协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打算;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常务理事、理事调整增补的建议,决定将这一建议提交省报协七届四次理事大会通过。会上,副会长单位介绍了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情况。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长办公会对省报协一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稳定报业经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有序开展活动,给予肯定。提出在新的一年,要顺应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继续围绕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提升报业经营绩效和发展质量开展工作,为加强主流舆论阵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发挥报协平台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兄弟省市报界交流,继续搞好报业调研,积极开展有特色、讲实效的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机会,促进报业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陈凤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