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报道

“高大强”!山东100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4-02-26 16:29

  2月26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2024年春季全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100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升级发展、“七网”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保障、平台融合建设等领域,总投资12080.4亿元。总体来看,项目质量高、即期拉动作用强,项目平均单体投资、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数量、产业项目占比均好于2023年,将对我省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形成良好支撑。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兵 于新悦 李子路 设计 车婷婷 策划 赵洪杰 张召兴)

编辑:陈凤祁

本刊简介投稿信箱联系我们报业协会简况

山东报业协会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本刊编辑部: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

本网站页面设计制作:大众网